建筑学院

迎百年校庆 | 第一届“一建倾新”设计节文创设计大赛开始啦!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团委     发布人:林梦蝶    发布时间:2020-05-06 21:02:03    浏览:次    【



活动主题

“一建倾新”

结合哈工大100周年校庆建院特色进行设计


作品征集时间

2020年5月6日—6月6日


作品征集对象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建筑学院全体师生


作品要求

①作品需提交电子报名表及相应的作品说明,发送至953133083@qq.com。作品主体为实物、模型等,应拍照并将照片附于电子版报名表提交。


②参赛作品应契合“一建倾新”主题,并结合哈工大100周年校庆和建院特色进行设计。作品需满足创新性、观赏性、实用性、积极性、经济性的要求,展示设计主视觉,以“ 3+N”形式成套设计提交。
“3”指需包含建面礼必需的T-恤(建议沿用前几年的九宫格样式)、本子、袋子
“N”不限形式,可自由发挥,如明信片、宣传单页、纪念品、吉祥物、笔记本、钥匙扣、回形针等皆可。投稿形式可为电子版设计图或实物手绘。



参赛要求

比赛可以个人或团体(3人以内)的形式参加。同一人或团队可提交多份作品。署名时按贡献大小排列。作品必须原创,严禁抄袭,且投稿作品不得为其他比赛的参赛作品,一经发现,取消该作品参评资格。


作品评选投票

评选方式由评委评选和大众投票两部分组成。另由于疫情影响,作品具体评选及颁奖方式将在QQ群中进行通知,请各位参赛选手及时入群查看。



更多学院相关信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打印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 
上一篇迎百年校庆 |“迎校庆、立核心” 党建景... 下一篇厉害!我院余磊、马航老师带34名研究生...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