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

我院教师林姚宇受邀作主题报告并受邀担任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低碳发展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信息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3-11-25 12:57:26    浏览:次    【
       11月23日,我院城市与景观规划研究中心教师林姚宇、吴昌广博士后应邀参加在广州市中山大学举行的“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2013年学术年会”,该会议由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中山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主办,本届会议主题为“环境科技创新与生态文明建设”,参会专家400多人。同时,成立了广东省环境科学学会低碳发展专业委员会,我院林姚宇老师受聘担任委员会副主任并作了《旨在减缓气候变化的低碳城市设计》主题报告,吴昌广博士后受聘担任委员会委员。
       据悉,该委员会成员单位涵盖广东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哈工大深圳研究生院、中科院广州能源所、中科院深圳先进院、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东工业大学、深圳市环境科学研究院、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广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广州市碳排放权交易所等20余家低碳发展领域的科研机构、高等院校、社会组织,其主要目的是通过构建跨学科的交流平台,为广东省低碳发展保持优势和增加活力提供可持续性动力。

  

】【打印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 
上一篇深研院城管学院邀请德国Uwe Altrock教授... 下一篇工商管理研究中心周明建老师论文在国际...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