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

UCL巴特莱特建筑学院建筑学硕士樊明捷为我院师生做经验交流讲座
信息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5-07-29 10:37:57    浏览:次    【
       2015年7月25日,城市规划与管理学院城市与建筑设计研究中心邀请伦敦大学学院(UCL)巴特莱特建筑学院城市设计专业建筑学硕士樊明捷嘉宾来我院进行学习研究经历和经验的分享交流,并于上午10:00到11:30为中心师生做了题为“MEET FUTURE IN HISTORY——From London to Bartlett”的讲座。在讲座上,樊明捷以同龄人的视角为在座同学们介绍英国UCL在建筑学、城市设计教学方面的情况,以及学位申请的相关经验,还有在伦敦的丰富多彩的学习、生活经历等。并以获得UCL毕业设计特等奖的毕业设计作品为例重点介绍巴特莱特建筑学院最前沿的城市设计和研究方法和成果。作为同龄人,同学们反响热烈,受益匪浅,并就英国学位申请、巴特莱特建筑学院前沿的研究方法等问题进行现场提问,与主讲嘉宾交流分享。
       巴特莱特建筑学院(Bartlett)隶属于誉满全球的顶尖名校——伦敦大学学院(UCL),是UCL最负盛名的学院之一,也是世界公认最顶尖的建筑、城市设计类学院之一。樊明捷于2013-2014年就读于UCL巴特莱特建筑学院并获得建筑学硕士学位,现就职于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深圳分院。


 

樊明捷硕士做讲座

】【打印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 
上一篇深研院项目管理/工业工程领域工程硕士校... 下一篇第四十八期工商管理论坛召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