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

深研院项目管理/工业工程领域工程硕士校友会成立
信息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5-07-31 10:14:22    浏览:次    【
深研院宣(吉焕君/文 金喆浩/图)7月26日,深研院城市规划与管理学院项目管理/工业工程领域工程硕士校友会成立大会在A栋507教室举行。深研院副院长刘红军在会上致辞。城市规划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周明建主持仪式。
    刘红军代表深研院对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希望广大师生和校友加强联系,帮助更多校友找到归属感,把大家始终团结在哈工大的旗帜下。他希望通过校友会这个平台让哈工大精神薪火相传,让“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在南粤的土地上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城市规划与管理学院教师代表王苏生在发言中表示,希望校友们铭记哈工大校训,并祝愿大家怀揣梦想、造福社会、脚踏实地、稳步前进,在各自不同的岗位上,绽放出自己的精彩。
    2014级项目管理专业在读研究生涂赟和2007级项目管理专业毕业生钟浩分别代表在校生和校友发言,他们表示将在学习和工作中不辱使命、奋发向上,希望能无愧于深研院的培养和关怀。
    会上,刘红军向校友们赠送了特制的校友纪念品。
    深研院学生发展处(部)处长俞晓国、城市规划与管理学院副教授葛姣菊等也参加了成立大会。
深研院副院长刘红军向校友们赠送校友纪念戒指
合影留念
】【打印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 
上一篇城市规划与管理学院获深圳市哲学社会科学奖 下一篇UCL巴特莱特建筑学院建筑学硕士樊明捷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