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

跨年奥礼给——建筑学院师生定向越野活动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发布人:林梦蝶    发布时间:2020-01-08 09:43:05    浏览:次    【

(图/文 杨腾越 李世濠 方文洁)2019年12月31日,建筑学院师生定向越野活动——跨年奥礼给在香蜜公园举办,全院师生8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由建筑学院团委学生会精心筹备,希望老师同学们在繁忙的工作和课程之余,通过游园放松身心,迎接新的一年。激动的拍照打卡游戏配上丰厚的新年大礼包使得游园活动趣味无穷。


工作人员讲解规则


工作人员事先拍摄了分散在公园不同位置的26个打卡点,最先完成打卡任务并到达集合点的6支队伍,将可以按顺序任意挑选一样奖品。下午两点,工作人员说明规则后,游戏正式开始。大家奔跑在公园的各个角落,参照提供的照片,寻找打卡点,按照参考照片的角度和动作拍照打卡。下午四点,游戏环节正式结束,工作人员开始验核正确打卡数量,从拍摄角度到画面元素都是评判正确打卡的依据。最终,有5个学生组和1个教师组获得奖励。


认真打卡拍照的同学们


工作人员验核打卡情况


获奖小组合影


活动的最后,全体师生在公园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圆满完成。


师生大合影






更多学院相关信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打印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 
上一篇开启云端新学期——建筑学院两周线上教... 下一篇2019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国际青年学...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