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

我院教师参加2018年中国城乡规划教育年会并访问福州大学建筑学院
信息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8-09-17 11:10:40    浏览:次    【

912-15日,2018年中国高等学校城乡规划教育年会在福州大学召开。来自中国城市规划学会专业指导委员会、英国伦敦大学学院、全国各地规划院校的500多名会议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为加强与国内规划教育同行的交流,我院执行院长宋聚生教授带队、戴冬晖副教授、肖作鹏老师等3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期间,我院老师参加了开幕式及吴志强院士、Michael Batty院士等主旨报告环节,参加了学科建设分论坛、教学技术与方法等分论坛的讨论,与清华大学、同济大学、东南大学、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等国内兄弟院校的参会代表以及本部建筑学院的参会教师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就规划转型、规划技术、本科办学、教学改革、国际交流、科研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会议期间,我校老师还参观了城市设计作业、城乡社会综合调研作业、城市交通出行创新实践竞赛等成果展。


会议期间,我校老师顺访了福州大学建筑学院,就建筑学科实验室建设进行了专题调研。福州大学建筑学院党委陈小辉书记与沈振江院长对宋聚生院长一行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安排专人引导、专人介绍了空间规划与大数据实验室、建筑物理实验室、建筑构造实验室等。我院教师就实验室空间规模配置、设施设备资产、实验队伍建设、管理运营等问题与福州大学建筑学院的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此次参会外访,圆满地完成了各项活动,达到了预期目标,对于加强我院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了解城乡规划教育的最新动态、促进本科教学及实验室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参观福州大学数字沙盘系统

参观福州大学建筑学院

参观福州大学空间规划与模拟实验室

参观建筑物理实验室

与本部建筑学院参会老师合影


】【打印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 
上一篇供应链地理及其在空间规划中的应用国际... 下一篇首场“物流科技+服务”沙龙在我院召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