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

工商管理研究中心2012级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
信息来源:城市规划与管理学院     发布人:徐明媛    发布时间:2013-09-09 10:26:11    浏览:次    【
        9月6日上午9点,哈工大深研院工商管理研究中心在E栋206B进行了2012级硕士研究生开题答辩。评审组成员有陆强教授、王东副教授、田青副教授、葛娇菊老师和高洁老师。
        此次开题报告,15名硕士研究生依次对自己的课题方向进行了深入讲解,讲述了所在领域的研究现状,自己的研究方法以及课题的创新点等内容。评审组老师仔细点评了每个报告,对课题的创新性及可行性等展开讨论,并给同学们提出了宝贵意见及日后写作的具体要求,使学生们的课题得到进一步的修正和完善。
        这次开题报告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和科研能力,使每位开题同学对自己的课题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顺利完成硕士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 
上一篇亚太财富管理学院执行董事程显礼为我院... 下一篇钟书峰博士为我院师生讲解<旧制度与大革...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