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

工商管理研究中心2013级新生访问香港
信息来源:城市规划与管理学院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3-10-14 16:17:51    浏览:次    【
(文/张苗图/刘瑜芳)为了深入了解香港各高校商学院的学科发展,拓宽学生的视野,感受国际化氛围,2013年10月12日,城管学院企业管理专业14名2013级新生在学院副院长周明建老师的带领下,集体前往香港。他们先后参观了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商学院,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其中在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受到了该校商学院龚亚平教授的热情接待,他向我们介绍了港科大商院的部门机构以及学术发展,参观了该校将有10多位诺贝尔获奖者参与的高等研究院。此外,结束校园行他们还去到了香港全球金融中心,金紫荆广场、维多利亚港感受香港的国际化。
此行给各位学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于他们以后的学术发展道路以及职业生涯方向都有相当大的启发作用。
下图分别为他们在港科大与香港城市大学的合影留念。

】【打印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 
上一篇工商管理论坛第四十六期召开 下一篇亚太财富管理学院执行董事程显礼为我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