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

工商管理论坛第47期暨深研院博士生学术论坛第4期召开
信息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3-11-14 10:07:08    浏览:次    【
        11月13日下午两点,深研院博士研究生学术论坛第4期在A栋507举办。论坛由教务处陈惟鑫老师主持,工商管理研究中心主任周明建老师,以及葛姣菊、王东和陆强等老师出席,工商管理研究中心的三名博士生做了学术报告,许多来自本中心和其他研究中心的同学们积极地参加了论坛活动。
        围绕各自的论文及研究进展,博士生王佳做《基于利益相关者理论的城市供水安全机制研究》报告,博士生温利群做《创造型领导力:概念发展和量表开发》报告,博士生吴长兰做《外商直接投资对中国环境的影响效应研究》报告。在现场的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四点许,论坛圆满结束。
】【打印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 
上一篇工商管理研究中心周明建老师论文在国际... 下一篇学科凝练——周末沙龙活动在城市规划与...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