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

深圳建科院副总建筑师张炜为我院师生做学术讲座
信息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5-05-15 16:44:50    浏览:次    【
        深研院宣(张鹏/文、图)2015年5月9日14:00,城市规划与管理学院城市与建筑设计研究中心邀请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副总建筑师张炜,做了题为《城市生长于建筑更新》的学术讲座。张总结合工作经历讲述了深圳建科院这些年来在既有建筑绿色改造以及绿色生态社区的实践案例,生动地向师生们介绍了深圳国际低碳城启动区、深圳建科大楼、深圳光明新区绿色建筑示范区专项规划等工作实践。然后,通过分析国内城市发展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与困境,提出了其在城市更新与绿色建筑方面的先进理念与技术。从设计理念、绿色技术、与自然环境结合方面阐述了对于城市有机更新的独特见解,使在场学子获益匪浅。

【主讲人简介】
          张炜,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学士。深圳市建筑科学研究院副总建筑师、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多年从事绿色建筑设计与生态城乡规划,曾获得国家绿色建筑创新奖一等奖、全国优秀勘察设计一等奖、国家詹天佑建筑奖、美国建筑师学会香港分会2007建筑设计优异奖等。


张炜总工做讲座

学生提问




】【打印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 
上一篇第四十八期工商管理论坛召开 下一篇基于大数据的市场研究:宝洁和腾讯来我...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