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

2013级硕士、博士新生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上缴通知
信息来源:学生发展处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3-09-04 10:15:48    浏览:次    【
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是党员变动组织关系的凭证,是党员政治身份的证明。凡我校新入学的学生党员,均应按照党员管理的规定,办理组织关系接转手续。现将2013级硕士、博士新生组织关系介绍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收取要求
全体新生党员请在9月6日前,将有效的党员组织关系转移介绍信(在介绍信右上取消角用铅笔注明所在专业和学号)交到所在班级班长处(博士生按导师找一个同学负责),并在班长处统一填写党员转入组织关系登记表,班长统一交到学院秘书处。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均需填写表1(转入组织关系学生党员登记表)。预备党员需额外填写表2(转入组织关系学生预备党员基本信息登记表)。纸质版组织关系介绍信顺序应与表1中电子版介绍信顺序一致。
二、注意事项
新生党员上交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前,请务必自行检查党员介绍信的正误,如有错误请尽快联系原单位更换介绍信。如无法确定正误,请联系学生发展处(部)于老师。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自行检查注意事项请参照附件3《组织关系介绍信自行检查注意事项》。
在职研究生不需要转党员组织关系。新生党员同学如有自带党员档案材料,请尽快上交到深圳研究生院档案室(B栋108室,26033872)。
                                          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委员会
                                                     2013年9月3日
(联系人:于伟 电话:26033772)
】【打印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 
上一篇提交2013级新生自带档案 下一篇提交2013级硕士研究生入学协议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