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

关于采集研究生学位证照片的时间安排通知
信息来源:教务处     发布人:徐明媛    发布时间:2015-09-17 15:18:16    浏览:次    【
各班级:
深圳研究生院定于2015年10月12日(周一)上午9:00—10:00,在A205集中采集2014级硕士研究生和2013年秋之前(含2013年秋)入学的博士研究生学位证照片,请各班级组织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前往拍照,以保障照片采集工作的正常进行。
照片采集注意事项如下:
(1)所有参加照片采集的同学,请务必携带好个人身份证,否则将不予拍摄。
(2)学位证照片采集是由国家教委指定的新华图片社进行拍摄,如未能参加此次照相,需自行到广州分社补照,请同学们珍惜此次机会。
(3)证书图像用于毕业证、学位证及上网注册,拍照时请穿有领衬衣等正装,注意仪容端庄整洁。另拍照背景为天蓝色,请尽量避免穿与背景颜色相近的上衣。
(4)请参加本次图像采集的研究生在采集图像50天后,及时访问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并按网上说明注册、登陆并核对图像信息。
      (5)请班长汇总本班需要拍摄学籍照片的同学信息,汇总表模板见附件。并代为收取每人15元照片拍摄费用。请各班长于10月8日之前提交电子版汇总表及拍照费。
特此通知。
 
城市规划与管理学院
】【打印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 
上一篇城市规划与管理学院2015年度研究生国家... 下一篇关于做好2014年秋季学期博士研究生学位...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