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

转发-关于2019-2020哈尔滨工业大学共青团五四评优的通知
信息来源: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委员会     发布人:lmd    发布时间:2020-04-24 18:42:00    浏览:次    【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践行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将共青团改革落到实处,传承和弘扬学校“精神引领、典型引路、品牌带动”的优良传统,调动基层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创先争优,及时发现和表彰过去一年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更好地展现百年哈工大青年精神风貌,激励全校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学校团委决定启动2019—2020年度哈尔滨工业大学共青团“五·四”评优工作。结合工作实际,现就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评优奖项设置

(一)集体奖项

1.优秀团支部标兵、优秀团支部系列奖项

(二)个人奖项

1.优秀团员标兵、优秀团员系列奖项

2.十佳青年志愿者

3.抗疫志愿服务奖

4.优秀团干部标兵、优秀团干部系列奖项

5.优秀专兼职团的工作者标兵、优秀专兼职团的工作者系列奖项

6.优秀学生活动指导教师

本年度在个人奖项中特别设立抗疫志愿服务奖,重点表彰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表现积极、工作扎实突出的青年教职工、团员、团干部。

(三)哈工大学生“五·四”奖章

该奖项是校团委授予全校团员青年和团组织的最高荣誉。

二、工作进度安排

时间

工作内容

4月24日

公布评选2019—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知

4月24日—4月27日

校区各学院组织申报、审核,公示初审结果

4月28日—4月29日

深圳校区团委审核评选结果;部分奖项校区联评

4月30日-5月2日

哈工大团委审核五四评优评选结果;组织学校联评

5月3日

公示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结果

以上奖项具体评选办法、评选标准及申报表格见附件,所有电子版以学院为单位于2020年4月27日17:00前报送至hitsztw@163.com。

各级团组织要高度重视此次评优工作,根据评优工作的具体要求和时间安排,认真做好本单位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的推选与表彰工作。


附件1:评优奖项设置说明.docx

附件2:学生申报及学院评审工作详细说明.docx

附件3:深圳校区各学院奖项分配指标.xlsx

附件4:2019-2020年度五四评优申报汇总表.xlsx




】【打印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 
上一篇转发-2020年大湾区城市设计大奖申报说明 下一篇转发-“中国梦·校史情”哈尔滨工业大学...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