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

在建院 | 不一样的寒假,一样的温暖——建院也有家的味道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公众号     发布人:高明伟    发布时间:2021-02-10 17:00:16    浏览:次    【

 

一年将尽夜,万里未归人。还有几天就到了辛丑牛年的春节了,本该是合家团圆的时刻,然而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不少同学积极响应“就地过年”号召,选择留校过年。

    210日腊月廿九,在佳节临近之际,建筑学院副院长戴冬晖老师、党委副书记刘堃老师、辅导员林晓玲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在G1104开展建筑学院新春茶话会,把学院的温暖慰问以及新春大礼包送给每一位留校同学的手中。



   
茶话会上,老师们与各位同学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从食堂伙食到跨年攻略,从日常科研到文娱防沉迷。在牛奶瓜子花生米的轻松氛围中,让身处异乡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新年的钟声越来越近,

无论是留校还是在家的莘莘学子,

希望大家做好个人防护,

健健康康地迎接新的一年。

提前祝大家:

新春快乐,

牛年大吉!

 

 

“试问岭南应不好,却道,此心安处是吾乡。”

▃▃▃▃▃▃▃▃▃▃▃▃▃▃▃▃▃▃▃▃▃▃▃▃▃▃▃▃▃▃▃▃▃▃▃▃▃▃▃▃▃▃

 

/ 陈富凯

/ 司睿

排版 / 陈梦佳

 

想获取更多资讯吗?

想与我们有进一步的沟通和交流吗?

快来关注“HITSZ建筑学院”“HITSZ建微知筑”微信公众号

(扫描下方二维码)

更多惊喜等你来!

 

】【打印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 
上一篇筑学 | 点开即可获得满满PS技能点——PS... 下一篇在建院 | 这封2020专属回忆等你签收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