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

在建院 | 建筑学院学子参观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实践教学走进行业前沿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公众号     发布人:高明伟    发布时间:2021-03-31 16:04:21    浏览:次    【

 

▃▃▃▃▃▃▃▃▃▃▃▃▃▃▃▃▃▃▃▃▃▃▃▃▃▃▃▃▃▃▃▃▃▃▃▃▃▃▃▃▃▃▃▃▃▃▃▃▃▃▃▃▃▃▃▃▃▃▃▃▃▃▃▃▃▃▃▃▃▃

日前,建筑学院党委组织近百名师生来到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集体参观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在积极互动中,共同了解改革开放以来深圳城市建设的丰硕成果,深入了解人居环境设计行业前沿,在实践中开阔眼界、增加见识。

▃▃▃▃▃▃▃▃▃▃▃▃▃▃▃▃▃▃▃▃▃▃▃▃▃▃▃▃▃▃▃▃▃▃▃▃▃▃▃▃▃▃▃▃▃▃▃▃▃▃▃▃▃▃▃▃▃▃▃▃▃▃▃▃▃▃▃▃▃▃

 

在建筑学院参展装置“互动的链接”前,同学们详细了解了装置的设计灵感、互动模式、安装过程与工作原理。通过实地观摩,大家对智慧互动建成环境和智能建造领域有更直观的认识。不少同学表示,在参观中对城市建筑智能化、建成环境智慧化的转变有了不一样的思考,将来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投身未来城市建设。

 

 

装置参观结束后,建筑学院卢添添老师在现场做《智慧交互技术作为建筑未来》主题报告,他生动地讲解了互动建筑蕴含着的不可估量的前景,让同学们大开眼界。活动期间,同学们还聆听了多场来自业内人士及兄弟高校的报告,在实践中进一步了解行业发展动态、明晰职业发展方向。

 

 

据了解,建筑学院党委始终把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摆在重要位置,积极为青年学子搭建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社会实践平台,目前已开展深圳经济特区建设40年系列巡礼、未来·筑系列主题学术讲座、南北党团共建交流调研等多项活动,为同学们成长成才增添助力。未来,建筑学院党委将进一步结合学科特色,努力打造更多品牌活动,为学生多元发展开辟更多新路径。

 

 

/ 陈瑶 李世濠

陈星任 刘瑾瑜

排版 / 万子仪

 

想获取更多资讯吗?

想与我们有进一步的沟通和交流吗?

快来关注“HITSZ建筑学院”“HITSZ建微知筑”微信公众号

(扫描下方二维码)

更多惊喜等你来!

 

】【打印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 
上一篇党史学习 | 南北建筑学院学工队伍参观校... 下一篇在建院 | 新年开学扫除忙,建院专教“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