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

党建 | 建筑学院师生党员参观前海建筑展:“党建+专业”让党员活动“有意义+有意思”
信息来源:建筑学院公众号     发布人:高明伟    发布时间:2021-01-21 13:46:43    浏览:次    【

  ▁  ▁  ▁  ▁  ▁  ▁  ▁  ▁  ▁             ▁▁  ▁▁  ▁▁  ▁▁  ▁▁  ▁▁  ▁▁  ▁▁  ▁▁  ▁▁

1月10日,建筑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深圳前海嘉里中心参观“叠加城市:前海未来城市/建筑展”暨2019深港城市\建筑双城双年展前海分展场(简称“前海建筑展”)。“党建”与“专业”的深度融合,让师生党员既坚定了服务“双区”建设的信心,也在实践中增长了专业知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深圳前海是改革开放的前沿与热土,习近平总书记曾三次来到前海,对该片区发展寄予了厚望。当前,一系列重要的空间设计创新实验正在这里开展,师生党员们通过前海建筑展了解前海发展的“前世今身”,近距离地接触建筑和规划专业的最前沿。


▼▼▼


该展览分为“回到未来”“前海叠加态”和“瞬间城市”三大板块,来自近20个国家和地区的150多位参展人通过融合建筑、规划、景观和艺术等多领域作品,展现前海第一个十年的建设成就以及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充分展示了前海在规划、建筑领域的研究和实践中涌现出的全新城市建设思想与方法。丰富的图纸与模型、新颖巧妙的布展方式,共同组成了知识和视觉的盛宴。



活动现场



策展人程亚妮女士为师生党员讲解



大都会建筑事务所张骏翔先生为师生党员讲解

 

▼▼▼

 

 

合影留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文 宋科 吴庆宜

图 宋科

编辑 万子仪

 

想获取更多资讯吗?

想与我们有进一步的沟通和交流吗?

快来关注“HITSZ建筑学院”“HITSZ建微知筑”微信公众号

(扫描下方二维码)

更多惊喜等你来!

 

】【打印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 
上一篇党建 | 建筑学院建筑学党支部组织2021年... 下一篇党建 |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建筑学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