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

党建 |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建筑学院党委与机关党委第三、第五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红色诗歌朗诵会”
信息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2-12 17:53:32    浏览:次    【

    【韩静轩/文 方佳清 崔春晓/图 马航/审核20211210日下午,由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建筑学院党委、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共同主办的红色诗歌朗诵会在L317如期举行。

本次活动主题为“迎百年华诞,颂盛世华章”,旨在通过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唱响新时代主旋律,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爱党爱国情怀。共有来自建筑学院党委、机关党委的教职工精心准备的11个节目参演,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马航、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书记王亮、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副书记邱先荟、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吴菁等领导嘉宾及建筑学院党员师生观看了演出。

朗诵会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中拉开了帷幕。伴随着柔美的音乐响起,由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材料学院教工党支部、计算机学院教工党支部共同带来了集体朗诵节目——《红色歌颂》,老师们通过慷慨激昂的诗朗诵歌颂了祖国,歌颂了党。

诗歌朗诵《红色歌颂》

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带来了三个节目:歌曲《飞云之下》,老师们深情的演唱让我们感受到每个人都是飞云之下的一只青鸟,虽然会遇到挫折,但是勇敢的我们会继续前行。集体朗诵《又是春潮拍岸时》,振奋昂扬的朗诵让我们始终铭记是党使百姓摆脱了苦海,是党使人民充满了希望,是党使人民走向了富强。舞蹈《万疆》中,老师们用优美的舞姿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能够永远山河无恙,九州长青。

歌曲《飞云之下》

诗歌朗诵《又是春潮拍岸时》

舞蹈《万疆》

建筑学院教工党支部的老师们带来了诗歌朗诵《毛泽东诗选三首》,他们用昂扬振奋的朗诵,展现了毛主席波澜壮阔的人生经历,在成就千秋伟业的同时,也尽显了独领风骚的卓越诗才。

诗歌朗诵《毛泽东诗选三首》

建筑学院博士生党支部带来了歌曲《追寻》,在柔美的歌曲中追忆过往无数先辈志士,凝重的历史丰碑上高耸着民族的气节。

歌曲《追寻》

建筑学院建筑学硕士生党支部带来了诗歌朗诵《诗颂风华》,进前而勿顾后,背黑暗而向光明,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为世界创造文明,为人类谋划幸福。

诗歌朗诵《诗颂风华》

建筑学院城乡规划硕士生党支部带来了《觉醒年代》片段的电影配音,同学们精彩的配音,展现了中国的觉醒并非一朝一夕,要牢记为新中国付出鲜血和生命的先辈们。

电影选段配音《觉醒年代》

建筑学院城乡规划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带来了诗歌朗诵《祖国,或以梦为马》,同学们慷慨激昂的诗朗诵为我们勾勒了一幅未来可期的美好绘卷,愿每个人都能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诗歌朗诵《祖国,或以梦为马》

建筑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带来了两个节目:诗歌朗诵《初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眺望未来。中国人的智慧,让我们坚定的迈步走向未来,我们每个人都应当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奋斗不止,奉献不止。还有电影《建国大业》的选段配音,为我们展示了一幅波澜壮阔、气势磅礴的历史画卷,一幕幕令人振奋的场景,在脑海里久久回荡,挥之不去。

诗歌朗诵《初心》

电影选段配音《建国大业》

演出结束后,各位领导嘉宾分别对各党支部的精彩展示给予了肯定和鼓励,对所有演员和志愿者台前幕后的付出表示感谢。本次活动表达了在场所有人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美好心情,希望活动可以延续下去,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也深化师生之间的联系。随后,活动在大合照中圆满落幕。

集体合影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高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和创造力,激发了广大党员和群众的爱国爱党热情。同时也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舞台,展示了我校师生的良好精神面貌。

 

】【打印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党建 | 深圳校区建筑学院与校本部联合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