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

预告 | 2019建“筑”南北学术论坛即将登陆深圳!
信息来源:     发布人:林梦蝶    发布时间:2019-12-25 09:24:40    浏览:次    【


(图/文 沈鹏元)建“筑”南北学术论坛是哈尔滨工业大学本部建筑学院和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建筑学院联合策划、轮流主办的常态化学术教学交流论坛,每年举办两次。论坛主题包括教师科研和教学探讨、教学和竞赛合作以及学生成果展示等。该论坛旨在缩短空间距离,促进南北优势互补,实现建筑学科南北一体化建设,是联系南北校区建筑学院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建“筑”南北学术论坛在今年步入了第二届,夏季论坛已于2019年7月20日在哈尔滨成功举办,冬季学术论坛即将在2019年12月28日于深圳校区举行。

按照惯例,此次建“筑”南北冬季论坛也将由专业教学和学术研究两个平行子论坛组成。教学子论坛将涉及建筑学与城市规划专业的培养方案与相关基础与专业课程的探索和思考,科研子论坛涵盖城市设计、循证设计与城市大数据等相关方面的研究。本次论坛内容丰富,欢迎在校师生聆听报告并参与讨论。

】【打印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 
上一篇第二届建“筑”南北冬季学术论坛成功举办 下一篇深圳时间|第二届深圳城市设计论坛成功举办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