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

转发:哈工大关于硕士生初试成绩推迟公布、博士生“申请-考核”网报时间调整等工作通知
信息来源:研招办     发布人:lmd    发布时间:2020-02-10 16:28:08    浏览:次    【

我校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主管部门的安排部署,为保障广大考生和相关人员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现将研究生招生近期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2020年硕士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由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在“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网站(http://www.lzk.hl.cn)统一对外发布。根据省招委最新通知,初试成绩的公布时间由原定于2月11日推迟到2月20日以后,具体公布时间届时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网站通知。

二、我校硕士生复试录取工作将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和工作安排进行适当推迟,具体时间、地点、形式等安排,请广大考生静候我校研究生招生网(http://yzb.hit.edu.cn)的后续通知。

三、我校2020年博士生“申请-考核”网报工作将推迟至3月15日以后进行,网报系统具体开通时间及相关工作安排另行通知。如因疫情原因导致的部分“申请-考核”材料无法办理,也请各位考生不用着急,待便于办理时再行补交。

各位考生如尚有疑问,请发送邮件至咨询邮箱(hityzb@vip.126.com),我们将及时解答。请各位考生安心备考,静候通知,哈工大将始终与你们并肩作战。



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

2020年2月9日


】【打印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 
上一篇转发:等你在哈工大(深圳)!致高三学... 下一篇转发:关于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入学博士...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