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

转发:等你在哈工大(深圳)!致高三学子,与你约定,这个夏天!
信息来源: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招生办     发布人:lmd    发布时间:2020-02-12 19:42:32    浏览:次    【

庚子年初,荆楚大疫狂肆疾,黄鹤楼,鹦鹉洲,众人抗击势不休。十年寒窗,疾风劲草,夏月回首,你我聚首。华夏之力,汇集鹏城,中华儿女是脊梁。多难兴邦,扶摇直上,百日之后汇好汉。战火不见硝烟散,疫情不复势仍存,及第成名哈工大,蟾宫折桂共前行。


亲爱的高三学子们:

2020,不平凡的岁月里,不平凡的你们仍砥砺前行。韶华里,各位2020高考的莘莘学子正闭户修行,只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过去后,用实力和努力,检验、证明自我。作为特殊时刻中奋战另一阵线的你们,“特别”这一词,成了高考对你们的使命。时代号召下的深圳,这一谱写春天的故事的地方,期待特别的你们能够到来。



值此特殊的时刻,哈工大(深圳)与您共奋战。新兴之城深圳的灯火不灭,我们的关怀不减。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身处湖北的250多名哈工大(深圳)学生及其家人的健康、平安,成为全校师生员工心头最大的牵挂。从快递口罩到发放慰问金,从电话慰问到心理援助,学校有针对性展开的一系列行动时刻激励着这些学生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困难不怕,哈工大是家!



在这个难忘的春节,这个还没结束的寒假,每一个工大人,都以不同的方式战斗在疫情防控的前线。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我们的教职工放弃与家人的团聚,奋战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努力守护校园平安;我们的同学虽然身在天南海北,同样积极响应号召,自觉做科学的传播者、谣言的粉碎者、健康的守护者、家庭的关爱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大家充分展现了哈工大人的担当。哈工大(深圳)用最特别的方式,等待最特别的你们!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地处深圳特区,新型的工业技术与新时期的信息科技融合促进,汇聚成得天独厚的“天时、地利、人和”。经济发展腾飞,新兴产业发展。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是哈工大高等教育改革的试验田、汇聚高端人才的桥头堡、国际化办学的示范区,是哈工大实现“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深圳市高等教育体系的重要成员,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城市范例的生力军。



深吸校园清新的空气,遥看南海璀璨的灯火。哈工大(深圳),校园与时代的进程比邻而居,为工科学子的人生之路开创便利浓重的学术氛围,严谨的科学态度,前沿的最新技术,创新的后备力量,皆是人生走向的先行配备。



百年哈工大,百年风雨情。从枪炮战火中的风声鹤唳,到百废待兴时的铮铮干劲;从改革开放的前沿号角,到全面小康的全盛年代。多少次,我们见证了中国的力量,见证了中国的继往开来。这次,我们仍是百年中华的见证人,只等成功胜利吹响那一刻,你我见面时,对你深情问候一句:“恭喜你,辛苦了!”


对广大高考学子而言,健康是在考试中致胜的基础,特别在疫情这一非常时期内,除了日常卫生做到位、闭门学习少出门等防护之外,还需要合理调节饮食,通过在家运动等方式,提升自身免疫力,并做到劳逸结合,在各大线上学习之余保护视力、不疲惫。

高考人生,一朝淘浪,十年暗涌。时光在疫情中悄然而逝,我们在等待战争的胜利,而你们在胜利的等待中迎接新的挑战。近一月,虽在家学习,但势力不减。在此,哈工大(深圳)希望大家在复习阶段,抖擞精神再上阵,劳逸结合顺风帆。同时,预祝各位高考学子,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步步顺利,门门优异。




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招生就业处

2020年2月12日


】【打印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 
上一篇转发:哈尔滨工业大学2020年硕士生招生... 下一篇转发:哈工大关于硕士生初试成绩推迟公...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