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

转发:关于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入学博士研究生报到时间的通知
信息来源:研招办     发布人:lmd    发布时间:2020-02-01 16:25:09    浏览:次    【

2020年春季学期入学博士新生:

你们好。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按照教育部和黑龙江省、山东省、广东省的部署,学校研究决定,哈尔滨校区、威海校区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至31日以后,深圳校区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至224日以后,具体开学时间和后续工作安排另行通知,请各位博士新生关注迎新系统、研究生院、研招办等相关网站。

2020年春季学期入学博士新生务必不要提前到校。

原计划个别拟假期补交档案相关证明的同学一并推迟到开学后办理,迎新系统上传信息的截止日期暂定为202031日,因疫情防控原因,为减少大家的外出,迎新系统相关信息包括照片不要求一定填写,开学报到不受其影响。

共渡难关,爱在哈工大,不久的将来哈工大见!


哈尔滨工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0131


】【打印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 
上一篇转发:哈工大关于硕士生初试成绩推迟公... 下一篇转发:1+1>2!2019哈工大(深圳)本科...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