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

转发-关于在科研系统论文认领、著作录入的通知
信息来源:科学技术处     发布人:lmd    发布时间:2019-12-17 14:26:54    浏览:次    【

各位老师:

新版科研创新服务平台论文认领和著作录入模块于2019年10月30日正式上线运行,请各位老师及时填报论文模块和著作模块,认领录入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31日17:00。

论文认领操作步骤如下所示:

第一步:登录科研系统http://219.223.236.30/;

第二步:“科研动态”页面有可以认领的论文提醒,如确认是科研人员论文,请点击“认领”,在导入提示界面,请确认论文作者信息,点击“确定导入”,该论文认领成功,即可在“我的成果”查找到认领的论文。

第三步:点击“我的成果”,点击“编辑”,根据流程提示,完成论文内容填报与附件上传。选择“提交”,审核通过后即可在科研详情界面找到论文信息;

第四步:如果科研动态界面中未出现科研人员已发表的论文,请点击“我的成果”,点击“新增”,点击“论文”,根据流程提示,完成论文内容填报与附件上传。选择“提交”,审核通过后即可在科研详情界面找到论文信息。




】【打印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 
上一篇转发-关于科研项目档案归档的通知 下一篇转发-关于南山区2019年度专利资助开启申...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