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

招生信息

建筑学院是国内首个打破传统学科分类界限,以城市发展研究整合交叉学科创新,设有城乡规划学、建筑学、交通运输工程三个一级学科。学院现有全职教师28人、非全职教师20人。承担国家、省市级的纵向、横向课题百余项,与欧美及港台等地著名高校成功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和科研合作,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理论与实践能力兼优的复合型人才。接收推荐免试学生,欢迎您的加入!

2020年学院计划招收建筑类本科生70人;硕士生75人,其中城乡规划学41人,建筑学28人,交通运输工程6人;博士生及博士后若干名。

 

报考须知

联系人:杨老师

Email:yangweibing@hit.edu.cn

电话:0755-26033088

相关链接:http://www.hitsz.edu.cn/article/id-43.html

 

通讯地址

通讯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深圳大学城哈工大校区G栋1102B室

邮政编码:518055

就业信息

学院毕业生就业形势良好,有半数以上毕业生在东南沿海地区就业,为深圳及珠三角地区输送大批高水平工程技术人才。毕业生就业单位以大中型设计院、设计企业及国际设计咨询公司为主,如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深圳分院,深圳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深圳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深圳蕾奥城市规划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戴德梁行房地产顾问(深圳)有限公司,哈尔滨工业大学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等。同时,有部分同学进入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和政府机构等事业单位工作。选择继续攻读学位的学生主要去向有:哈尔滨工业大学、英国谢菲尔德大学、荷兰代尔夫特工业大学、香港大学等。总体而言,无论是采取创业、升学、就业何种形式,最终99%以上的毕业生都得以稳定安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