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

城市设计知行论坛 “城市·建筑”青年学者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09-15 10:53:39    浏览:次    【

2017第二届城市设计知行论坛
Forum of the Second Urban Design Knowledge and Practice in 2017
“城市·建筑”青年学者交流活动
‘URBAN·ARCHITECTURE’ Young Scholars Symposium
 

交流活动简介INTRODUCTION

       “城市设计知行论坛”是以促进我国城市设计科研、教学与实践交流为主要内容,为我国建筑学、城乡规划学与相关领域学者搭建的专业交流平台,由哈尔滨工业大学主办。“城市·建筑”青年学者交流活动是知行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为海内外相关领域的青年才俊搭建学术交流平台,促进来访学者与我校建立实质性的联系与合作。交流活动将通过专题报告、学术研讨和人才洽谈等形式,共同探讨专业前沿话题,开拓科研视野,启迪学术灵感,促进交流合作,并辅助我校相关学科引进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
        第二届“城市设计知行论坛”将于2017年10月14-15日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举办,欢迎优秀青年学者参加论坛,并参与10月15日的“城市·建筑”青年学者交流活动。


申请条件APPLICATION

(一)年龄在40岁以下,海内外知名院校建筑学及相关领域获得博士学位;
(二)目前在海内外知名高校、企业或研究机构有正式教学或科研职位,或从事博士后研究的科研人员;科研成果或实践经验  突出、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海内外知名高校在读博士生也可申请参加交流活动。
 

申请方式PROCEDURE

(一)报名:符合条件的海内外青年学者于2017年9月27日前下载并填写活动报名表(中英文均可,包括专题报告题目与摘要、  个人简历等内容,报名表见附件1),并发送至yangjieying@hit.edu.cn。专题报告主题限定在建筑与城市研究领域。
(二)邀请:论坛组织机构将组织专家组对申请人进行筛选,受邀学者将于9月30日前收到主办单位的邀请函,请及时查收报   名系统登记的邮箱,并保持电话畅通。
 

活动日程安排PROGRAMME

        10月13日全天:报到
        10月14日全天:城市设计知行论坛 主题报告与知行对话
        10月15日上午:“城市·建筑”青年学者交流活动
        10月15日下午:城市考察活动
        详细日程安排参见2017第二届城市设计知行论坛第一号通知
 

差旅食宿TRAVEL AND ACCOMODATION

        主办单位为每位受邀参会学者提供往返差旅经费(实报实销,应符合国家、学校相关财务政策),论坛期间食宿由主办单位统一安排。


联系方式CONTACT US

         联系人:杨杰莹  电话:+86-755-86925902  18676705603
                                             
                                                                                             哈尔滨工业大学 城市设计知行论坛
                                                                                                    深圳研究生院工作委员会
                                                                                                           2017年9月15日

          附件1 城市设计知行论坛城市建筑青年学者交流活动报名表

】【打印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 
上一篇2016第一届城市设计知行论坛回顾 下一篇2017第二届城市设计知行论坛 第一号通知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