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

招聘-人大附中深圳学校面向2020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
信息来源:     发布人:lmd    发布时间:2020-04-02 10:55:22    浏览:次    【

大鹏飞兮振八裔,
扶摇直上九万里!
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大鹏半岛,
依山傍海的人大附中深圳学校
面向全国招聘啦!
这里有与你志同道合的教育人!
这里为你倾情搭建施展才华的舞台!
这里是你拼搏进取实现梦想的奋斗场!
为充实师资队伍
我校即将面向2020年应届毕业生
公开招聘

事业编制教师
我们在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的美丽校园中等你来!



招考对象

符合本次招聘要求的2019年9月1日至2020年8月31日期间毕业的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境外留学人员在报考时与国内院校毕业生享有同等权利。

参加服务西部计划的大学生志愿者及“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此前无工作经历的,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后2年内(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自研究生毕业时开始计算)可报考。

暂缓就业的不予报考。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高中语文教师

2

高中英语教师

3

高中数学教师

6

小学科学教师

1

小学语文教师

5

小学数学教师

4

小学英语教师

2

高中日语教师

1


招考方式

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方式(不受理现场报名)。

报名材料:在符合报名条件的前提下,请报名者按公告要求的顺序整理好报名材料,邮件主题请以“报考岗位名称+姓名”命名发送到zhaopin2020@rdfzsz.cn。

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4月30日16:00时止。

资格审查:根据疫情情况后续会确定资格审查相关事项,具体另行通知。

面试:根据疫情情况后续会发布面试公告,请持续关注深圳市大鹏新区政府在线网站(

 

具体要求以大鹏新区政府在线招聘公告为准。




】【打印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 
上一篇转发-【就业指导讲座】如何让你的简历脱... 下一篇转发-【就业指导讲座】“疫情”求职,指...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