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

14硕、秋博]关于2014级新生户口迁移、党团组织关系转移及调档的说明
信息来源:学生发展处     发布人:徐明媛    发布时间:2014-04-03 14:09:14    浏览:次    【
一、户口迁移证的办理
国防定向生、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不迁移户口。其余新生可根据个人需求确定是否办理户口迁移手续,入学时未申请落户的学生,第二年不能再申请办理户口迁入手续。(注:第一年在校本部培养的学生如想将户口迁移到深圳,需要在新生开学一周内将户口迁移证、身份证复印件邮寄至哈工大深圳研究生院各学院教学秘书处,由学院代为办理。逾期将不能再申请户口迁入。)
请各位2014级新生在办理户口迁移手续前先确认本人的身份证是否快过期,由于深圳落户时间比较长,请身份证快过期的同学尽快办理身份证换证手续,否则入学时无法办理校园卡。
由于户口迁移证的有效期是一个月(过期后只要在开学时按通知要求统一上交户口迁移证,将不影响在深圳办理落户),请各位同学在收到录取通知书前不要着急办理户口迁移手续。户口迁移证办理完以后请认真核对户口迁移证上的信息是否完整,不完整的需及时让户口迁出地派出所补齐信息。户口迁移证、居民身份证的姓名要求准确一致,转出派出所公章必须清晰。户口迁入地址为深圳市南山区平山一路6号。办理完户口迁移证的同学请保管好本人的身份证,并留取一定数量的身份证复印件,否则落户前无法补办遗失的身份证。
联系人:学生发展处(部) 李老师 0755-26033772。
二、党、团组织关系转移介绍信
新生自带党、团组织关系介绍信报到入学。党员材料原则上随档案邮寄。如自带党员材料请在报到一周内提交至档案室。
新生党组织关系抬头填写为:黑龙江省高校工委组织部,团组织关系介绍信抬头填写为:哈尔滨工业大学团委,党关系和团关系的转入单位填写为: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
    联系人:学生发展处(部) 于老师 26033772。
三、人事档案迁移手续
各位同学可凭调档函到本单位人事档案管理部门办理人事档案迁移手续。 新生档案由新生现所在单位负责邮寄至我院档案室,或由新生本人在报到后一周内提交至档案室。
档案寄至: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档案室
地    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深圳大学城哈工大校区B栋108室
邮    编:518055
联 系 人:袁老师
联系电话:0755-26033872
注:党、团组织关系转移介绍信和人事档案迁移手续不适合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本部报到入学的硕士新生(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交通运输工程专业),校本部报到入学的新生办理这些入学手续请遵照稍后发布的入学须知。
其余不清楚的事项可以和学生发展处(部)负责招生工作的李老师0755-26033759联系。
 
学生发展处(部)
                                                                  2014年4月2日
】【打印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 
上一篇各院(系)2015年推免生接收工作细则 下一篇[14博](转发校本部通知)博生研究生普...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文章